14835659b1d8e8.jpg

 

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人情越來越淡漠。人活著就是受累,尤其是對一個寡婦來講。劇中描述了一個年輕的寡婦——金順,在自己年輕的丈夫發生交通事故死亡後,在婆家受累,獨自撫養丈夫的遺腹子,向艱苦的生活發起挑戰

【加油!金順】有韓國版《阿信的故事》之稱。在-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媒體韓國」分析2005年全國家庭平均收視率,結果顯示,【加油!金順】屬倫理劇類的全年收視頭3名。更一度錄得超過40%的極高收視率,而平均收視率亦近30% 。
在「2005年度MBC演技大賞」中獲得了「最優秀女演員」(韓惠珍)、「優秀男主角」(姜至奐)、「男子新人獎」(薑至奐、李民基)及「最佳家庭劇」四項大獎。
在「第42屆百想藝術大賞」中獲得了「男新人演技賞」(薑至奐)及「劇本賞」(李廷善)兩項提名。

 

【劇名】:加油!金順
【電視臺】:韓國MBC
【首播】:2005年2月14日首播
【編劇】:張根秀
【導演】:李大榮
【演員】:韓惠珍--飾羅金順
                姜智煥--飾具在熙
                世恩--飾張銀珠
                李敏基--飾盧泰煥
 
金 順從小失去父母,是奶奶照顧她長大,她的夢想是成為一名美容師。一個偶然的機會,金順遇到了母親開美容院的宰熙,金順利用宰熙實現了自己在美容院上班的理 想。宰熙是一名大夫,其實他就是當年為金順的丈夫看病,結果因為誤診奪去患者生命的實習醫生。經過紛繁的糾葛,他們相愛了。金順和在美容院工作的夥伴恩珠 關係還不錯,金順和恩珠同時愛著宰熙,善良的金順怎麼會輕易割捨自己的愛?

其實恩珠的繼母就是金順的母親。金順的母親在丈夫去世後拋下年幼的金順,嫁給了恩珠的父親,並有了恩珠的妹妹恩真。但是她對拋棄金順的做法一直都負罪在心,非常痛苦,直到她要接受再一次的腎臟移植手術時,她無可奈何找到金順……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