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3a234db9e6.jpg

 

這部電視劇一句話就是女兒王國的家庭故事。但是它想表現的不只是瑣碎的家庭故事,而且是現代社會中正在改變中的女性面貌。

【中文劇名】:傳聞中的七公主
【首 播】:韓國KBS2006年4月1日周末19:55 ~ 21:05
【集 數】:预計80集
【導 演】:裴景洙 
【编 劇】:文英楠 (玫瑰色人生)
【主 演】:李泰蘭,崔貞媛,金惠善,申智秀,高株元,朴海鎮,朴仁煥,金海淑,李勝基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chilgongju/ 
【每周收視】:06年07月10日-07月16日 31.1% 排名第二位

 

 

羅德七(大女兒/35歲)--金慧善
小時候開始幫著忙碌的媽媽看管妹妹們,是這個家庭裏的持家能手。妹妹們有苦惱時,她是最好的聆聽者,善解人意,但是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屬優柔寡斷型。在感情面前軟弱,單純。
父親翻遍所有陸軍未婚青年,要物色長官女婿,而母親卻堅決反對把女兒嫁給軍人,德七夾在父母之間左右為難。終於在大學畢業的第二天,按照母親的意願,與一位平凡的男人具秀漢結婚,現在是擁有兩個孩子的母親。
問題是,對於沒有經歷過戀愛,見了3次面後就與比自己年長7歲的丈夫步入結婚禮堂的的德七來說,她覺得自己從未感受到像電影,電視裏的熱烈的愛情。
別 人眼裏,得七的家庭生活是幸福美滿的,但是她卻感到孤獨,無趣。丈夫只知道工作,沒有一點浪漫,他以為在外賺錢,給老婆花就完成了丈夫的義務。而且常常陪 著挑剔的老丈人一起喝酒,還給零用錢,在德七的父母眼裏是個合格的女婿。他不理解妻子為什麼還不滿意。作為女人得不到愛情的感覺讓得七彷徨。
得 七有個秘密,就是與丈夫的朋友有不正當的關係,雖然也感覺到對不起丈夫,也想整理這段感情,但這個男人懂得什麼是愛情,從他身上得七得到在丈夫身上沒有的 東西。雖然每天過著提心調膽地日子,但是得七感到了幸福,但是她也從未想過與丈夫離婚。她只盼望不要被丈夫發現,其餘的她不想考慮。
 
羅雪七(二女兒/28歲) 李太蘭
與美七是雙胞胎,但兩個人性格迥然不同。兩個人的對手關係,嫉妒心使電視劇充滿緊張感。美七靠漂亮的外貌獨佔所有人的愛,最終把雪七的意中人也搶走。從小美七的美貌給雪七帶來傷害,但是雪七一直替美七還外債,也努力地想把患名牌中毒症的美七引到正確道路上。
這麼做並不是因為喜歡美七,而是為了年老的父母,而且兩個人之間有個秘密。因美七的美貌給自己帶來的自卑,雪七刻苦學習,是父母眼中的‘兒子’。作為父親陽八的最為自豪的女兒,畢業于陸軍學校,現擔任中尉。責任感強,正直,勤奮。當一名服裝設計師是她的夢想,但從未對別人提起過,最終隨父親的意願,成為了一名軍人。最後雪七知道了關於自己的秘密後,與父親對立,感覺父親背叛了自己,最終兩個人相互諒解。
雪七有個好朋友俞日漢,雖然不是戀人關係,但對於雪七來說,俞日漢是最親近的異性朋友,也是自己的初戀。但俞日漢只把雪七當成好朋友,從未把她當成女人。父親催促雪七去與一名長官相親,無奈雪七向日漢求救,讓他扮演自己的男朋友。
正巧妹妹美七要給雪七介紹自己的男朋友,另雪七大吃一驚的是,美七的男朋友竟然是俞日漢。
雪七知道俞日漢一直以來念念不忘的初戀情人就是自己的妹妹後,傷心不已,離開家去接受特訓,這時候俞日漢才知道雪七和美七是雙胞胎姐妹的事實。
雪七在訓練營拼命練習,想以此來忘記一切,部隊裏有名一直暗戀雪七,比雪七年小的小兵。雖然小兵用各種方式向雪七示愛,但每次遭到雪七簡單明瞭的拒絕。每當雪七痛苦傷心時,這個人默默地在身邊陪伴她。最後小兵退役後,重新找到雪七向她表露愛意。

羅美七(三女兒/28歲)崔貞元
與雙胞胎姐妹雪七是一輩子的對手,相互嫉妒,矛盾不斷。從小漂亮,會撒嬌的美七就得到了父母的寵愛,但是上學後成績老是被雪七落後。
學 習好,誠實的雪七不論在家裏,還是在學校都被是優等生。反面美七的學習在班裏是倒數第一,漂亮的她周圍的男生不斷,和一群不良青年鬼混,在學校是不良學 生。父母常因美七惹事被叫到學校,向老師賠禮道歉。每次被拿出來和雪七比較時,美七更加叛逆,這裏面有只有美七知道的一個秘密。
美 七過早地明白了靠漂亮的臉袋就能解決一切的道理,因此常常欺騙別人,對此也沒有罪惡感。男人對她來說只是滿足自己虛榮心的工具而已。勉強畢業專業學校,當 上一名護士,但是背著家人辭職,之後做些臨時工作。但是打臨時工滿足不了自己的名牌欲望和虛榮心,開始與男人有不正當的關係。
很多次都被告成信譽不良者,每次靠雪七的幫助來解決。但是見美七仍執迷不悟,雪七說出殘酷的話給美七帶來傷害。憤怒的美七為了報復,開始接近雪七暗戀很久的俞日漢。
誘惑一個男人對於美七來說太容易了,故意設置了很多次的偶遇後,俞日漢果然上鉤。美七把俞日漢帶到家裏,介紹給全家人,果然給雪七帶來致命的傷害。
美七感到徹底打垮了雪七,她決定甩掉俞日漢,但卻從俞日漢那裏聽到意外的話。日漢告訴美七,從第一次見到她到現在,美七就是自己的初戀情人,聽到日漢的話後,美七的心開始動搖。 

羅終七(四女兒/20歲)申知秀
給父親帶來最終失望的這個女兒國的小女兒,因此起名叫終七。從小愛和男孩子玩,不喜歡一般女孩子玩的過家家,喜歡拿槍,拿刀的戰爭遊戲。但內心崇敬女性,希望自己也能變成淑女。是個開朗,膽小的複讀生。
和 雪七一樣,為了圓父親的夢想,努力學習,要報考軍官學校。但是隨著認識家庭教師皇太子後,軍官學校的夢想離她越來越遠。在父親面前假裝學習,背地裏卻與皇 太子忙著戀愛。雖然為了賺零用錢當家庭教師,但皇太子是富人家裏的獨生子,開著跑車的法律系學生,對於終七來說是最佳的丈夫人選。
但是這段時間終七感到身體不適,覺也多了,也能吃,小肚也出來了。去醫院檢查的結果,讓終七差點暈過去,原來是懷孕。
終七把懷孕的事情告訴了皇太子,看皇太子想溜開,無奈叫姐姐們出馬把皇太子叫出來,讓他徹底感受到她們的姐妹情深。
皇太子讓自己的母親出面解決,皇太子的母親絕不容許迫害兒子前程的任何行為,她找到陽八談判。
但陽八也不甘示弱,他拿出部隊裏只把勝利當做目標的軍人精神與皇太子的母親引起一場談判大亂, 終七夾在兩個人中間扯來扯去。
最 終,皇太子的母親在陽八的戰略下投降,認終七為兒媳婦。但是從婚禮準備開始,皇太子的母親總拿著未婚先孕的事情刺傷終七。失望的陽八沒有參加終七的婚禮。 雖然沒有隨從父親的意願成為一名軍人,但終七認為成為幸福的女人也是對父母的孝道。沒想到剛結婚不久,終七面臨了一場危機。
婆婆的刁難和還忙於和很多女人約會玩樂的丈夫,對於還年小的終七來是過於殘酷的磨練。為了腹中的孩子,終七忍受一切,在姐姐們的幫助下,她逐漸明白了婚姻的意義。
終七和與別的女人旅行回來的皇太子大吵,結果難產,艱難地生下了孩子。從育兒到訓練丈夫,終七一點一點地去解決,最終婆婆也慢慢地向終七敞開心扉,最後兩個人商量開婆媳餐廳。
還不懂事的夫婦當上了父母,兩個人逐漸成長,慢慢體會了家庭和婚姻的意義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