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efdbaafc83.jpg

 

生活就是渴望中度過平生

在這裏有變成孤兒
從小就寄住在別人家族下的女人
在此部電視劇中有著深深的自卑感連自己的感情都無法表現
被命運無情的牽制著的女人為主角
通過就像是無法醒來的惡夢般的結婚和離婚
逐漸找回自我開始步入渴望中生活的女人
發現真正的愛情就在身邊的故事
世界並不僅是聰明人生活著
很多人深陷自身環境中的壓力下艱難的生活著
生活不是和他們一與的宿題而是祝祭
人生誰都不能代替選擇更不能代替生活
但是我的選擇並不只是我的生活而是帶給其他人的不幸
《冬候鳥》是通過與自身的絕望挑戰
自我治療傷口的女人

討論人間的命運以及正確性以及反映21世紀人類的情感問題
{劇名}:冬候鳥

{電視台}:MBC 週末劇
{原作}:金秀賢的同名小說
{演員}:朴善英, 李太坤, 尹尚賢,黃靜茵
{播放}:2007年9月15日(每週六,日播放)
{集數}:50集

{簡介}: 描述婚姻破裂, 經歷結婚離婚人生歴程的女主角,脫離桎梏重生的故事。在此部電視劇中有著深深的自卑感連自己的感情都無法表現,被命運無情的牽制著的女人為主角.通過就像 是無法醒來的惡夢般的結婚和離婚逐漸找回自我開始步入渴望中生活的女人,發現真正的愛情就在身邊的故事.

從pps一次看完。過癮。

PPStream免費網路電視直播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OT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